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特斯拉2016年交付7.62万辆电动汽车 离8万辆目标还差点

日期:2017-01-04    来源:TechWeb  作者:蓝极星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04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汽车厂商 电动汽车产量

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2016年共向用户交付了7.62万辆各类型号的汽车,但未达到交付8万辆的目标。

特斯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特斯拉在四季度共生产了2.48万辆Model S和Model X SUVs,交付用户的在2.2万辆左右,未能达到2.5万辆的既定目标。

在四季度交付数据出台之后,特斯拉在2016年全年的各项数据也随之出炉,共有7.62万辆的各型电动汽车送到了用户手中,而特斯拉在2016年的交付目标量是8万辆,这也就意味着特斯拉未能完成这一目标。

虽未完成8万辆的交付目标,但特斯拉在2016年的产量还是达到了8.39万辆,较2015年的电动汽车产量大幅增长了64%。

特斯拉方面同时表示,目前仍有6450辆电动汽车在运输途中,即将交付给用户,但这一部分不会计入2016年四季度的交付数据中。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