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吉林龙源延边和龙甄峰一期项目风电机组全部吊装完成

日期:2017-01-04    来源:国电集团  作者:王波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04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场 风机

2016年12月25日,龙源吉林公司延边和龙甄峰一期风电项目25台风电机组全部吊装完成。

和龙甄峰项目位于吉林省东部山区,海拔高度在1400米以上,冬季山区积雪厚度达50公分,这给风电机组主机、叶片和塔筒等设备运输和吊装工作带来极大困难。龙源吉林公司发扬“三千精神”,咬紧牙关不放松。领导靠前指挥、周密部署、科学调度,制定了详细的安全预案和施工组织方案,使设备吊装工作顺利展开;公司组建了由5台铲车、3台重型推土机及5台运输车组成的专业道路清雪及设备车辆牵引队伍,每次大雪过后立即进行道路清雪和煤渣铺撒工作,组织机械牵引、配置吊车,确保主设备及时就位,为项目投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