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Symbio与ENGIE发布氢能滑板

日期:2017-01-05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05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 氢气 氢燃料

据外国媒体报道:Symbio 12月21日宣布将参加CES2017年1月5日至8日在拉斯维加斯Eureka公园举行的国际汽车和技术社区Sands博览会。Symbio 的将使用在1层G厅的51720 - 51531展位。

Symbio在CES的第一次参展将通过可持续发展计划,合作伙伴关系和环保活动为展会绿色环保的承诺做出的巨大贡献。 除了能源领先者ENGIE,Symbio将推出其最新的氢动力滑板原型机来庆祝CES成立50周年。届时, 参观者将可以体验零排放、全电路板的绿色交通形式。

为了对绿色移动性的更多奉献,ENGIE采取措施加快清洁能源的发展,如生物NGV和氢气。在此基础上,集团在2016年投资了Symbio,为氢利用的发展做出贡献。

Symbio是法国为交通运输市场设计氢燃料电池系统的领导者,其核心使命是从原型设计到集成整备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系统,以应对行业面临的电流密度和可靠性挑战。

Symbio提供与不同使用周期和类型的车辆(商用车,货车,公共汽车,卡车和船)兼容的氢燃料电池系统,功率范围1kW至300kW。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