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哪些电池商为第五批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车型供货?

日期:2017-01-05    来源:分析师  作者:浙商·电气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05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供应 新能源汽车推广 新能源汽车行业

继2016年12月2日发布第4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之后,工信部马不停蹄于12月29日又发布了第5批推广目录,旨在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稳步发展。

本批目录包含车型498款,其中纯电动乘用车24款,混动乘用车4款,纯电动客车207款,插电混客车21款,混动客车58款,燃料电池客车3款,纯电动专用车180款,混动专用车1款。可以看到,与第4批类似,第5批出现了较多专用车,且三元电池在乘用车和专用车上的应用也更为广泛,如表10所示。

其中,ATL、中信国安、亿纬锂能、国轩高科、微宏动力等电池厂供应车型数名列前茅,详细的电池供应情况如表11所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