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全球权威媒体评选最佳风电机组:中国入选四款中远景占其三 产品线布局优势彰显

日期:2017-01-06    来源:远景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06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机组 远景能源 风电发展

近日,由国际风能领域知名专业杂志《Windpower Monthly》主办的“2016年度全球最佳风电机组”评选结果揭晓,在入选的四款中国品牌机型中,远景能源三款风机入选表现抢眼。业界评论称,远景能源长期坚持技术创新引领全球风电发展,三款机型入选实至名归,这也突显了远景产品线的布局的长线优势。

根据《Windpower Monthly》发布的TOP 10榜单,远景Envision 2.3-115、Envision 3.0-120和Envision 4.0-136分别上榜“最佳陆上风电机组”、“最大功率陆上风电机组”和“最佳海上风电机组”。

《Windpower Monthly》全球最佳风电机组评选已连续举办多年,因其国际权威媒体第三方客观评价的属性在全球享有良好声誉。此次远景3款机型上榜是第三方国际评选专家对远景智能风机技术和性能的高度认可,也是对远景能源整合全球资源服务全球市场创新研发能力的肯定,进一步确立了远景能源在全球智慧风电领域的创新引领地位。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科技公司,远景能源率先提出智能风机理念,通过自主研发并有效组合和应用各种技术,彻底突破并超越了传统风机的技术禁锢,使风机发电效率大幅提升。远景能源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打造可以改变能源世界的风电产品,引领可再生能源时代的技术进步。目前,远景能源的技术工程师正在进行基础研究领域颠覆性创新,解决智慧风电度电成本降低面临的瓶颈问题,让人人享受美好能源的愿景实现越来越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