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独家编译】阿根廷第一次“绿色电力”招标:Nordex获148MW风电项目

日期:2017-01-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黎兴 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06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场 风电项目

国际风力发电网讯:Nordex集团获得阿根廷两个风电项目,共计148MW,提升了在阿根廷风电市场占有率。

根据合同条款,Nordex将为La Castellana风电场供应32台AW 125/3000风机,为Archiras风电场供应15台风机。工程预计在2017年第四季度开工,于2018年夏季完工。

这两个风电场的业主是Nordex集团的新客户—Central Puerto公司,阿根廷最重要的私营发电企业,自1992成立以来,主要经营传统发电厂及水力发电站。

这份订单是阿根廷第一次“绿色电力”招标的中标合同。2016年10月,政府签署总量超过1.1千瓦的合同,其中风力发电占700MW。2016年11月,第二次招标,新增600MW,风力发电占400MW。

(来源:国际风力发电网 编译:黎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