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天津最大地下停车场充电桩群开建

日期:2017-01-07    来源:城市快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07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单一充电桩 快充桩

6日从国网天津城南公司获悉,该公司负责的民园体育场地下停车场充换电项目日前正式启动。

民园体育场位于和平区核心区域,周边是浓郁欧陆风情的景区建筑群,为了将地下停车场充换电项目的电气设备运入场内,而不破坏景区建筑装潢,城南公司采用吊装方式运输。期间,精确计算出运输全过程中的负载承重及制定相应保护措施,最终用23块铁板和32块木板在没有路的草坪上铺出“新路”,运用吊车、叉车和拖板车,经过八小时连续作业,最终将两台变压器和12面低压开关柜安全平稳的运输到民园停车场地下变电室,解决设备运输问题,实现“零损失”目标。

据介绍,民园体育场地下停车场充换电项目规划建设充电桩22座,其中20座为60kw快充桩,2座为7kw普通充电桩,单一充电桩最高可提供336车次/日的充电运营能力。该站投运后将成为本市最大的地下充电桩群,为城市电动汽车充换电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目前设备正逐步运入场内,春节过后将正式启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