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亿纬锂能:预计2017年向南京金龙销售动力电池10亿元

日期:2017-01-09    来源:中国电池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09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亿纬锂能 动力电池产品 储能电池

亿纬锂能(300014)1月8日晚间公告,2017年1月7日,公司与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在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合作进行适用于新能源汽车使用的动力电池产品的市场开拓,并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建立长期合作的机制,共同开拓新能源汽车市场。预计南京金龙2017年全年向公司采购动力电池金额为10亿元,超过公司2015年度主营业务收入的50%,协议有效期到2018年12月31日止。

亿纬锂能表示,公司与南京金龙在电池供应业务上再一次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有利于双方整合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资源,实现双赢。此次战略合作,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开拓新能源汽车市场业务。

亿纬锂能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锂电池的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已成为具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绿色高能锂电池的全球主要供应商之一。行业领先的高水平、全自动化的动力和储能电池生产线已经实现量产和规模销售,目前产能达到3.3GWh,今年内或将形成9GWh 的总产能规模。2016年,亿纬锂能成功进入了“符合《汽车动力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目录(第四批)”,亿纬锂能产品成功进入了南京金龙多款纯电动车型的公告。

 

早在2014年11 月,亿纬锂能子公司亿纬赛恩斯与南京金龙签订了《新能源汽车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亿纬赛恩斯向南京金龙采购了金额为2,968.50万元的新能源汽车,用于亿纬锂能对电池在新能源汽车上的使用和维护情况进行监测,取得相关数据资料,为亿纬锂能的动力电池和系统的研发、升级以及售后维护提供数据基础和实践经验。而本次战略合作,是亿纬锂能和南京金龙的再次携手,有利于双方整合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资源,实现双赢;同时有利于亿纬锂能进一步开拓新能源汽车市场业务。

亿纬锂能最近三年在新能源领域战略合作进展情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