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宁波北仑加快公交充电桩建设 2017年将新增19个充电桩

日期:2017-01-09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仇九鼎 石瑞敏 陈赛琴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09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公交车 充电桩建设 充电桩

近日,为推广绿色能源公交车,宁波供电公司北仑客户分中心的工作人员为位于北仑甬江路的公交车充电桩专变实施增容工程。

据悉,自北仑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首次引进纯电动公交车以来,宁波供电公司北仑客户分中心先后为其建设了7台专变,容量达2000千伏安,同时为充电桩建设开通绿色通道,缩短工程前期时限,以精准高效服务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

目前,北仑已引进纯电动公交车42辆,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193辆,油电混合动力公交车47辆。北仑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负责人说,今年将在公交柴桥站、北仑客运站、梅山客运站、滨江站、邬隘站等站点建设19个充电桩,以保障电动公交车正常运行。

“下一步,公司还将计划引进纯电动公交车202辆,届时新能源车辆的占比将达到76%。同时我们的电动公交车充电桩建设也将继续稳步推进,实现公共交通动力的电能替代,倡导绿色低碳出行。”北仑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