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黑龙江、吉林、辽宁2016年可再生能源项目数据一览表

日期:2017-01-10    来源: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中心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10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光伏发电 光伏发电量

2017年国家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信息管理平台要用起来啦!信息管理平台试运行一年,现在进了前六批补助目录的项目都收录了,进了目录的各位记得按时填报月度运行信息!2015年2月底之后并网的各位虽然暂时进不了目录,但是也要加紧填报项目信息,争取早点进目录,不然补贴目录申报的时候熬夜补填会很辛苦的!再提醒一句,准备进风电核准计划和光伏实施方案的项目也要把信息填好了才可能进去,不然国家是不认的哦!

容量和电量可能和大伙印象差得有点多,这是因为有的企业还没有填写,请各企业尽快填补。

2016平台系列数据——辽宁省

2016平台系列数据——吉林省

2016平台系列数据——黑龙江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