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尼古拉汽车公司拟建成364座加氢站

日期:2017-01-11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11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 氢气 加氢站

卡车制造商尼古拉汽车公司近日宣布将建成由364座加氢站构成的加氢网络,为公司自己生产的氢燃料电池车型提供氢能源供给。

尼古拉汽车公司作为美国最大的氢能源卡车制造商,其对氢燃料的大量需求将直接推动美国氢经济的发展,尼古拉一号半挂车开发计划公布后,将陆续在盐湖城地区完成加氢网络覆盖。

加氢站建设将于2018年1月开始,建成后预计于2019年年底投入运营,届时建成的新加氢站将为尼古拉氢动力卡车及其他氢燃料汽车提供加氢服务。

尼古拉一号半挂车采用由高能量密度锂电池驱动的纯电驱动传动系统,行驶过程将由氢燃料电池为锂电池进行电能补给。据悉,尼古拉一号半挂车续航里程可达800-1200英里(约合1287-1931公里),其最大输出功率约1000马力,扭矩约2000磅/英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