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饶陆华先生获评“2016年度充电设施行业十大杰出贡献人物”

日期:2017-01-13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13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陆电子 充电设施 新能源汽车

为推动电动汽车与充电基础设施产业的和谐发展,激励企业领导人物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倡导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中国电动汽车充电技术与产业联盟于2016年11月开展“2016年度充电设施行业十大杰出贡献人物”推荐活动。近日,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饶陆华先生被评为“2016年度充电设施行业十大杰出贡献人物”。

图片3

饶陆华,原籍江西省丰城市,现户籍广东省深圳市,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硕士,1996年8月创办了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裁。2007年3月,科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121),科陆是为智慧能源和能源互联网提供核心技术与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涵盖新能源、电动汽车生态圈、智能电网、产业园区能源智能服务、智慧工业、智慧城市及能源金融等领域。

近年来,科陆积极拓展新能源汽车及充电领域产业链,全资收购中电绿源、参股地上铁公司、合资成立车电网公司,重点布局充电桩的运营,以运营端带动制造端,联合打造以车、桩联合运营为核心的充电网络智慧云平台,实现互联网、车联网和能源互联网的融合,构筑充电服务云管理平台,构建国内领先的电动汽车生态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