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江苏百强创新型企业名单发布 中复连众位列第13位

日期:2017-01-13    来源:中复连众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13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复连众 风电企业 风电设备

江苏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2016年12月30日向社会发布了“江苏省百强创新型企业”名单。依据创新投入、创新产出、创新绩效、创新管理等四个方面综合评价结果,中复连众位列第13位。连云港市进入名单的还有恒瑞医药、正大天晴、康缘药业和豪森药业四家企业。

中复连众是以兆瓦级风机叶片、玻璃钢管罐等复合材料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安装及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发展为国内复合材料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建有德国SINOI研究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通过CNAS认证的检测中心和江苏省海上风电叶片设计与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等研发机构,拥有以中国“杰出工程师鼓励奖”获得者乔光辉为技术带头人的研发人员200余人。公司注重科技创新,申请并获得授权专利118件,其中发明专利35件,先后承担国家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江苏省成果转化等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20余项。凭借强大的技术创新实力,先后荣膺江苏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称号。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