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Hydrogenious和M&T宣布合作

日期:2017-01-13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13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 氢气 氢燃料

据外国媒体报道: Hydrogenious Technologies GmbH和MAN Diesel&Turbo SE(M&T)签订了工业规模LOHC氢化反应器联合开发的协议。该协议已于2016年8月由Hydrogenious Technologies GmbH首席执行官Daniel Teichmann博士和德根多夫MAN工厂经理Rolf Bank教授签署。

Hydrogenious Technologies开发的液体有机氢载体(LOHC)技术能够在常温常压条件下高效运输和存储大量的氢气,这是向工业和移动客户提供氢气的突破。在Hydrogenious Technologies公司投入使用第一批基于容器的试验系统后,这一联合开发目标是逐步将氢化系统扩展到每天多吨规模。与较小的氢释放系统(ReleaseBOX)结合,放大规模旨在显著降低氢输送的成本,并且因此实现氢气运输方式的突破。

MDT Diesel&Turbo是化工和石油化工行业反应堆系统和部件的领先制造商,拥有独一无二的盐床反应器技术,在大型反应堆系统的开发、工程和制造方面拥有广泛的经验。 Hydrogenious Technologies作为商业LOHC技术的先驱,为合作提供必要的工艺知识以及整体系统要求的相关知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