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阿伯丁第二座加氢站落成

日期:2017-01-13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13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 氢气 加氢站

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苏格兰地区阿伯丁市的第二个加氢站已经落成,并将于明年初正式投入运行。

新的加氢站位于惠灵顿路南部和Langdykes路交界处的Cove区域,加氢站将同时包括氢气生产设施,当氢气生产装置投入运行并在满负荷工作时,新的加氢站在没有外部氢气来源补充的情况下,平均每天能为16辆燃料电池乘用车或4辆燃料电池公共汽车加注氢气。

在公交线路方面,凯特布鲁斯特的一个普通公交车停车场被改造为阿伯丁市的第一个氢能公交车服务点。Aberdeen市议会负责经济发展项目的经理Wendy Devall表示,该服务点完全符合健康和安全的要求。

Wendy Devall表示,Langdykes路上的第二个加氢站已经临近最后的攻关阶段,将于2017年初投入运行。目前阿伯丁市对该加氢站已规划健康和安全程序,并已进行风险评估,以确保新站点的安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