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福建海上风电运维服务有限公司签约成立

日期:2017-01-14    来源:福船投资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14
1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福建风电 风电

1月9日上午,由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福船投资有限公司出资)联合福建永帆风电科技有限公司、朱荣华博士技术团队三方合资组建的福建海上风电运维服务有限公司在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举行成立签约仪式,福建省发改委、福建省国资委等部门有关领导出席见证签约。

福建海上风电运维服务有限公司将依托福船集团国有控股的背景,发挥混合所有制的优势和永帆科技在电力方面的专长,引进朱荣华博士及其团队的国外先进技术,优势互补,强强联合,致力打造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海上风电集中运维基地。运维公司以海上风电运维为主线,提供备品备件仓储与管理和海上风电安全培训,保障海上风电运维的安全,保证效率和成本,立足福建,覆盖周边省份,形成中国乃至远东最具竞争力的运维中心。

省发改委和省国资委对福建海上风电运维服务有限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福建海上风电运维公司要结合三方股东优势,为海上风电产业发展“补短板”,促进地方经济增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