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三菱重工-维斯塔斯获德国450MW风电项目 风电产业攀新高

日期:2017-01-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黎兴 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16
17: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菱重工 维斯塔斯 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讯:东能源与三菱重工-维斯塔斯海上风电签署了德国450MW的Borkum Riffgrund II风电项目。这是三菱重工-维斯塔斯海上风电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风电订单,对于东能源集团来说也具有里程碑意义,同时稳定了V164-8.0 MW风机在德国市场的地位。

维斯塔斯

除了风机订单,还包括一份为期五年的运维服务合同,以保证V164-8.0 MW风机性能最优化,输出功率最大化。V164-8.0 MW风机输出功率8MW,采用MVOW性能最优组合技术,可提升至8.3MW。

三菱重工-维斯塔斯海上风电是维斯塔斯与三菱重工的合资公司,双方各占50%股份。该公司致力于海上风电的设计、制造、装机和运维。

该项目由三菱重工-维斯塔斯负责,并不纳入维斯塔斯业务之内。

(来源:国际风力发电网 编译:黎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