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浙江伟明环保签约江西上饶万年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日期:2017-01-17    来源:我家万年  作者:曹泮珠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17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 垃圾发电 垃圾发电项目

1月16日下午,江西上饶市万年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县委书记潘表光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树俭主持签约仪式,县领导刘德年、姚晗、程潜亮、邓正平、吴谦谦、彭勇,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项光明,副总裁陈革、程五良,及县发改委、城管局、安监局、环保局、供电公司、国土局、石镇镇等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万年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万年县资源综合利用的环保项目,也是实现城乡垃圾集中无害化处理的民生工程。该项目拟选址石镇凤巢工业园区,项目占地约80亩,项目建成运营后能日处理500吨城乡生活垃圾,将大大提高万年县城乡垃圾收集处理率,减少生活垃圾对土壤、大气和水体的污染,切实改善城区的生态环境,具有巨大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据了解,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业务,拥有突出的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业绩,以及领先的垃圾焚烧成套设备的自主研制能力,是我国规模最大的全产业链一体化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服务商之一。

潘表光对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来到万年县投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表示诚挚欢迎,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希望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能按照国家和行业标准,高标准设计、高标准建设万年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亮点工程、示范工程,把好事办实,更好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潘表光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主动协调项目建设运营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为项目建设及后续工作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以务实的作风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见效,较好地解决城乡垃圾回收利用问题,更好地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