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布局燃料电池动力系统 猛狮科技拟竞购上燃动力51%股权

日期:2017-01-17    来源:高工电动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17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 猛狮科技

1月12日早间,猛狮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由资金参与竞购竞购中电海康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电海康”)、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 十一研究所(以简“中电二十一所”)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的上海燃料电池汽车动力系统有限公司(下称“上燃动力”) 44.63%股权、6.38%股权。两家共计转让上燃动力51.01%股权。

资料显示,上燃动力主要从事燃料电池汽车动力平台及相关技术科研开发,基于燃料电池汽车动力平台的整车相关技术开发,燃料电池汽车试制,燃料电池汽车动力平台及零部件研制与销售,汽车整车生产线规划,汽车零部件产品研制及销售等。

猛狮科技表示,如本次竞购成 功,将进一步填补公司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中动力系统和控制系统方面的空白,进一步提高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研发生产能力,完善公司新能源产业的战略布局。预计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