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大连核电石化公司签订15亿元大单

日期:2017-01-17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17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 氢气 加氢站

就浙江石化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二期工程的锻焊加氢反应器和环氧乙烷反应器设备,一重集团大连核电石化公司近日与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签订了制造合同,合同总金额15亿元。这是中国一重在石化装备制造史上签订设备数量最多、设备种类最多、合同金额最大的石化项目订单。

该炼化一体化项目是浙江省“十三五”重点项目,总规模为4000万吨/年炼油能力,一期计划于2018年底竣工投产,二期预计在2020年底竣工投产。一重集团大连核电石化公司将为其提供22台锻焊结构加氢反应器和4台环氧乙烷反应器,设备平均重量均达到千吨级以上。项目在设计、焊接、锻造等方面要求极高。一重集团大连核电石化公司的企业营销及相关技术人员发扬工匠精神,无数次交流和论证,解决用户提出的问题,得到了用户肯定。最终击败国内外众多竞争对手,将15亿元大单收于囊中。

一重集团大连核电石化公司是目前国内综合能力最强的石油化工重型容器及核反应堆压力容器的主要供应商,已为国内外用户交付了1300余台容器设备,总重逾26万吨,总产量达世界第一,其中千吨级以上反应器近40台。企业正通过深化改革提质增效,实施“走出去”战略,参与“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积极与国外大公司合作,开拓国际市场,推进国际化经营。企业前盐基地正快速建设,今年下半年投入生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