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电池 » 正文

EnergyOr为法国空军提供燃料电池

日期:2017-01-17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17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 生物质 生物质能

加拿大EnergyOr技术公司近日向法国空军空战中心(CEAM)交付了首批H2 Quad 1000系列无人机。此次H2 Quad 1000系列燃料电池无人机的交付完成,意味着双方进入了于2016年2月签署的联合开发协议的第二阶段。

据悉,H2 Quad 1000系列无人机搭载了EnergyOr开发的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其具备携带1公斤载荷连续飞行超过2小时的能力,是目前市场上可充电电池驱动的无人机续航能力的4倍。

EnergyOr向法国空军交付的H2 Quad 1000无人机,包含了整套相关配套设备,包括地面控制站(GCS)、燃料电池系统人机界面(HMI)、航空电子设备和飞行控制、HPOD便携式加氢系统、EDAQ数据采集及在线诊断系统等。

关于EnergyOr

EnergyOr公司成立于2002年,长期致力于燃料电池系统的开发,公司开发的燃料电池系统多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便携式移动电源等相关领域,其燃料电池无人机技术在加拿大处于领先地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