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龙源上海公司因一风电精品工程获评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优秀团队

日期:2017-01-17    来源:龙源电力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17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电力 风电装机 电力项目

1月12日,龙源电力上海公司因建设崇明北堡一期风电精品工程获得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优秀团队称号。

崇明北堡一期风电项目总装机47.5兆瓦,是集团公司及龙源电力在上海区域唯一的控股电力项目。该项目首次选用单机容量2.5兆瓦、叶轮直径121米的陆上最大型风机,采用了预应力锚栓、反向平衡法兰、梁板式结构承台基础等新技术。项目建设安全优质,规范有序,较同域类似规模风电场节约造价3000万元以上。自投运以来,该项目发电利用小时、设备可利用率、场用电率、度电利润等各项主要经济、技术指标稳居区域第一,其中利用小时超区域平均300小时以上。

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评选是上海市委、市政府紧紧把握时代精神和社会发展脉博,富有时代特征、体现上海特色的工程评价办法。评选每年一次,以工程安全、质量、进度、科技、效益、文明施工、规范服务等准则为评判标准,从上海市当年建设的重大工程中评选出优秀团队和个人。该奖项体现了上海市对龙源上海公司崇明北堡一期风电场工程的充分认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