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独家编译】2016年法国风电市场整机商占有率:维斯塔斯位居榜首

日期:2017-01-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黎兴 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17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场 风电项目

国际风力发电网讯:2016年,法国风电装机容量增加了1.56GW,装机容量达到了12GW,自2015年,法国年新增装机容量增长45%。丹麦风机整机商维斯塔斯成为法国最大的风机供应商。

法国风能协会(FEE)表示,利好的各项政策,稳定的监管框架,为风电产业的发展及时清除了障碍。再加上电网升级改造的完成,也有助于风电产业的扩张。

2016年法国新增装机容量1.56GW,主要来自102个风电场686台风机。其中单台风机输出功率最大的是维斯塔斯3.3MW风机。下表列出了主要风机整机商在法国风电市场的占有率。

法国2018年目标装机容量15GW,2023年达到21.8GW-26GW之间。这就表明,法国风电装机容量年增长达到2GW,才有望实现2023年的目标。

(来源:国际风力发电网 编译:黎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