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电池 » 正文

募资16.77亿元!林州重机建设年产30亿瓦时动力锂电池项目

日期:2017-01-18    来源:高工锂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18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离子电池 锂离子电池建设项目 林州重机

近日,林州重机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募集资金总额为19.43亿元投建年产30亿瓦时动力锂离子电池建设项目和“Sat STAR 天眼”星座项目。

公告显示,年产30亿瓦时动力锂离子电池建设项目总投资额达22.08亿元,此次拟投入募集资金的16.77亿元,企业自筹5.31亿元。本项目建设规将利用厂区原有的3幢厂房,其中2幢厂房改造为生产车间1、2,另1幢不进行改造作为材料或成品库房(不计入投资估算)。占地面积60602平方米,建筑面积121203平方米。购置相关工艺生产设备1639台/套。

根据项目性质,建成投产后,生产期内第1年达产总设计能力的60%;第2年达产80%,第3年达产100%,以后均为100%。生产期实现年平均销售收入459428.57万元(不含税)。运营期平均利润总额为68789.22万元人民币。

林州重机称,动力电池是技术核心的地位将长期存在,因此预计这一环节也将长久保持稳定的利润。本项目的建设对当前锂离子电池技术和应用领域的升级和换代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完全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鼓励发展的方向;也是适应市场发展的趋势需要,满足市场对高安全、环保、低廉、长寿命、大容量电池的迫切需求。同时,公司将依托本项目建设,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创新发展,做大做强锂电池市场,推动我国电池行业的发展,振兴民族电池行业。

据了解,林州重机始建于1987年12月,位于举世闻名的红旗渠畔,现已发展成为国内较大的集钢铁铸锻、能源装备、矿井建设与运营、金融租赁服务、高新技术装备于一体的能源装备综合服务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