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独家编译】稳固可再生能源市场地位:施耐德电气收购Renewable Choice能源公司

日期:2017-01-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黎兴 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19
17: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清洁能源 可再生能源投资

国际风力发电网讯:全球专业从事能源管理和自动化的施耐德电气公司,近日宣布,收购了Renewable Choice可再生能源公司。Renewable Choice致力于指导其工商业及专业机构等客户,对清洁能源投资做出正确的选择。

QQ截图20170119172228

作为世界著名的可持续发展公司之一,施耐德此次收购进一步稳固了其在快速增长的可再生能源市场的地位。同时也有助于购电协议咨询服务的发展,能有效得帮助客户参与大型可再生能源项目,并提供清洁技术的解决方案。

随着清洁能源价格优势可与传统能源想媲美,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积极加快整合可再生能源的步伐。

Renewable Choice可再生能源公司一直是行业的先驱,自2001年以来,一直从事可再生能源和碳减排技术事业,与160多个财富500强公司合作,超过1000MW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并入全球电网。并且多次得到能源部、环保部和可持续资源采购领导委员会的认可和表彰。

(来源:国际风力发电网 编译:黎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