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总投资116.4亿元 FMC高端智能电动汽车项目落户南京开发区

日期:2017-01-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20
14: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FMC 高端智能电动汽车项目 电动汽车

FMC制造基地将分为一期和二期建设,一期计划2019年完工投产,将具备15万辆整车生产能力,二期建设完成后可实现30万辆的产能规划目标。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为智能纯电动中型SUV。届时,在南京“智造”的FMC高端智能电动汽车产品,将销往全球市场。

今天, Future Mobility Corporation Ltd.(以下简称FMC)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意向在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FMC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制造基地,规划总产能为30万辆,总投资超过116.4亿元人民币。

江苏省委副书记、南京市委书记吴政隆 ,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缪瑞林,南京市委常委、南京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刘以安等领导,FMC首席执行官毕福康博士(Dr. Carsten Breitfeld)、首席运营官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打造世界一流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工厂的规划,FMC制造基地将充分实践中国制造2025、工业4.0标准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依据同级最高质量标准及环保安全标准建设,配备采用国际尖端技术的生产设备,可实现高度个性化定制生产。FMC制造基地将分为一期和二期建设,一期计划2019年完工投产,将具备15万辆整车生产能力,二期建设完成后可实现30万辆的产能规划目标。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为智能纯电动中型SUV。届时,在南京“智造”的FMC高端智能电动汽车产品,将销往全球市场。

FMC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毕福康博士(Dr. Carsten Breitfeld)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我们很荣幸与南京政府对未来出行有着同样的愿景和目标,项目落户南京是FMC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将为我们打造未来高端出行解决方案打下坚实的基础。”

FMC联合创始人、首席运营官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也表示:“植根中国一直是FMC的核心战略之一,而项目落户南京是这一战略的关键一步。我们将集合全球资源,在南京建设一个高效环保的工厂,为消费者未来出行方式提供更好的选择。”

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全国综合交通枢纽,并在高新技术产业规模、重大研发机构、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等方面居于全国领先水平, 2015年工业总产值达3,771亿元。同时,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电池、电机、电控三大核心零部件领域均有完善产业布局。

作为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制造商,FMC集结了全球汽车和智能科技界的专家,兼具高档整车制造经验和互联科技优势,在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都拥有强大实力。FMC致力于通过颠覆性的技术革新,打造“下一代四个轮子上的智能设备”,在实现互联互通、自动驾驶、电力驱动等产品特性的基础上,还会特别关注用户界面、个性化定制以及设计等方面的开发,为用户提供独特的价值和体验,让生活在车中延续。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