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歌美飒获墨西哥325MW风机订单

日期:2017-01-22    来源:东方风力发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22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机 风电场 风机市场

近日,歌美飒,风能领域的全球技术供应商,已经与Iberdrola达成了两项新协议,为墨西哥风电场提供325.5MW风机。这两笔订单奠定了歌美飒在风机市场上的地位,确立了其作为风机制造商的领导地位。

第一份订单,该公司要对位于普埃布拉Pier IV 风电场的84台G114-2.625MW (共计220.5 MW)风机的进行安装与调试。这些风机预计将于2018年初交付,于2019年3月进行调试。


Iberdrola共计委托歌美飒在墨西哥安装其G114-2.1 MW和G114-2.625MW风机中的134台

第二份订单,歌美飒为瓜纳华托州的圣地亚哥Eólico风电场提供50台G114-2.1 MW风机(共计105MW)。 这些风机将于2018年下半年安装,并于2019年4月投入使用。除了这些新订单,歌美飒已经为Iberdrola在墨西哥开发的各个风电场提供了360MW的风机。

就每兆瓦的安装投资和产出单位成本价而言,歌美飒2.1MW风机提出了一些最具竞争力的指标。这可能是由于2.1MW发电机与五种可能的风轮直径(直径为80,87,90,97和114米)之一的多功能组合 - 无论在什么风电场及风况下都能提供最佳性能。

同时,由2.0MW平台的技术的证明和验证支持,歌美飒的2.625MW的风机配有三种风轮直径:106,114和126米。它们可用更低的能源成本提供更高的额定容量,产生更多的电量。

自1999年在墨西哥开展业务以来,歌美飒已经在墨西哥全国范围内安装了1100台风机(发电量接近1900MW),根据MAKE咨询公司最新排名,巩固了其作为风机制造商在市场的主导地位。该公司还是风电场开发和运维方面的积极参与者。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