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松下向特斯拉投资16亿美元 涉足电动汽车自动驾驶技术

日期:2017-01-23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煜敏 刘洋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23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行业

据美国媒体1月19日消息,松下公司计划扩大与特斯拉的合作,不仅仅停留在为其提供电池上,还将涉及自动驾驶技术领域。

目前,松下为特斯拉提供了ModelS、ModelX和Model3的电池,并计划向特斯拉50亿美元的电池工厂投资16亿美元。松下已经将电动汽车应用技术作为发展战略。CEOKazuhiroTsuga表示,松下对特斯拉的自驾系统很感兴趣,希望能为其提供更多自动驾驶设备,如传感器等。

目前,松下已在研发能够清晰地捕捉快速移动物体的光电导CMOS图像传感器,并计划将该技术运用到电动汽车行业中。预期到2019年3月底,该技术销售额有望增长至174.3亿美元。

同时,松下与特斯拉还在太阳能方面进行合作。上个月松下宣布将投资特斯拉300亿日元以生产光伏电池。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