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电池 » 正文

天津新动源10GWh新型固态锂电池项目落户南京产业园区

日期:2017-01-23    来源:人民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23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固态锂电池项目 天津新动源

近日,南京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与天津新动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10GWh新型固态锂电池项目落户该产业园区。

据介绍,新型固态锂电池是世界领先的下一代锂电池技术,与传统锂离子电池相比,大幅度提高了电池的高比容量密度、安全性,具有环保无污染、制造成本低等优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优先发展方向,可以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无人机、智能机器人等产业。

南京智能制造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徐韬介绍,去年7月,南京高新区进行体制机制改革,整合园区资源,紧扣南京打造中国智能制造名城的规划,成立了南京智能制造产业园。去年,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实现产值超600亿元。此次签约的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将在未来两年实现高比容量固态锂离子电池的产业化,预计5年后达到10GWh的产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