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青田服务区充电桩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日期:2017-01-23    来源:中国青田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23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项目 充电桩

近日,国家电网青田县供电公司组织对青田服务区充电桩建设项目实施竣工验收。据悉,这是国家电网丽水市供电公司率先选择在各个高速服务区进行施工建设,也就标志着充电桩建设项目在金丽温高速和两龙高速全部完成施工建设。

据了解,2016年,实业公司第二区域管理中心管辖范围内共开工建设6处公交充电站,分别位于龙庆、灵溪、武义、丽水、青田、桥头服务区,每个服务区均建设直流一体化的充电桩8个,预留充电桩位8个,每个服务区均可供8辆新能原电动汽车同时充电。

“这也是为顺应国家新能源技术发展与绿色低碳环保理念的推广,推进做好“浙江绿谷、天然氧吧的旅游城市建设,落实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出的先行之举。”据县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自4月份开工以来,县电业公司全体上下高度重视,根据工程施工队伍安排将加班加点连续施工,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工程管理规定的各项措施。

经过四个月的努力,青田服务区充电桩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对于使用过程中的后续维护保养工作,负责人表示,会由专人定期进行维护保养,确保充电设备良好运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