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洋能 » 正文

《2016中国海洋统计年鉴》评审会顺利组织召开

日期:2017-01-23    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23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洋能 海洋经济 海洋生态

1月19日,国家海洋局战略规划与经济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了《2016中国海洋统计年鉴》(以下简称“年鉴”)评审会。战略规划与经济司副司长沈君出席会议。来自国务院20个有关涉海部、局和总公司、10个国家海洋局机关有关部门以及国家海洋信息中心海洋经济研究室年鉴编辑部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就年鉴数据报送情况、编辑审核情况、年鉴变动情况等作了简要介绍。与会专家对年鉴的编制与海洋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年鉴框架结构、内容组织、宣传推广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2016中国海洋统计年鉴》评审会

会上,沈君对国务院涉海部门长期以来支持海洋统计工作、帮助并改进年鉴工作表达诚挚谢意。她充分肯定了评审会召开的必要性,并结合国家海洋局目前正在开展的第一次全国海洋经济调查和涉海企业直报等重点工作,强调了下一步将充分利用中国海洋统计信息网平台,继续加强涉海部门间沟通与协作,有效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海洋强国的决策部署,共同建设蓝色家园,促进海洋经济快速、高效、健康发展。

会后,中心将与国务院相关涉海部门和局机关有关部门进一步沟通与交流,认真总结和梳理专家评审意见,对年鉴进行修改与完善,确保统计数据质量,以期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