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嗒嗒巴士携手珠海银隆 新能源联盟再添行业巨头

日期:2017-01-23    来源:黔讯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23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池 新能源客车 珠海银隆

2017年1月18日,嗒嗒巴士与刚取得董明珠、王健林、刘强东等大佬投资的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在新能源巴士领域并肩拓展的目标,深度合作、优势互补,拟共同打造面向公交、客运行业的新型生态圈。与此同时,嗒嗒巴士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将与珠海银隆全面拓展品牌联合、车辆定制、营销推广等多种形式的合作,实现强强携手,共创双赢的目标。

嗒嗒巴士是国内主流互联网定制巴士平台,业务覆盖了北上广深在内的30多个城市,拥有近1000家合作车企、3500多条定制线路和近450万用户的规模。2016年嗒嗒巴士正式进军新能源领域,目标是成为国内最大的新能源巴士运营平台。

珠海银隆则是一家有着集锂电池、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整车制造、智能电网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能力等新能源产业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新能源品牌的优秀典范。并提供了零元购车、十年质保与十年租赁等多种形式的方案支持,可以让公交企业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真正让公共交通市场化。通过市场验证,银隆的创新商业模式已经得到了用户的普遍认可,商业模式也备受关注。

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珠海银隆将根据嗒嗒巴士的用车需求,定制一批新能源车辆。嗒嗒巴士作为珠海银隆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定制的新能源巴士提供平台支持,最大化地提高车辆使用率,打造新能源巴士创新运营模式。

嗒嗒巴士副总裁刘甜介绍:“自2016年嗒嗒巴士投身新能源领域以来,一直不断地在努力推动互联网与新能源产业融合。此次和珠海银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各自利用自身资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投入资源,提高竞争力,提高国内市场新能源客车的数量及使用率,共同进行市场开拓。未来嗒嗒巴士还将联合更多行业内的伙伴,打造新能源巴士生态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