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马萨诸塞州立法者希望对无人驾驶汽车征税

日期:2017-01-25    来源:cnbeta网站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25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无人驾驶汽车 无人驾驶

目前美国马萨诸塞州无人驾驶汽车的立法仍是空白。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近日美国马萨诸塞州代表Tricia Farley-Bouvier 及参议员Jason Lewis提交了一项议案,希望该州能够制定无人驾驶汽车法案。 这项法案将无人驾驶汽车使用公共道路,但将存在一些限制。

首先,所有的无人驾驶汽车都必须实现零排放。另外,任何无人驾驶汽车都必须配备一个“开关”,迫使汽车随时停止前行。 此外,没有人类司机的无人驾驶汽车至允许行驶一英里,这将能防止这些汽车造成交通拥堵。只有急救车和货运车辆不受一英里规定的限制。

这项法案中还指出, 应“至少”向无人驾驶汽车征收每英里2.5美分的税收,已弥补零排放汽车不产生温室气体税这一事实。征收将非常灵活的,载有多名乘客的车辆可能会被收取较少的费用,而车流量较大地区的车辆可能需要支付更多费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