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2016年德国海上风电装机容量增长0.8GW

日期:2017-02-03    来源:风电News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03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风电 海上风电 风电

2016年,德国海上风电供电量达到818MW,风电供电总量4.11GW。

据德媒体报道,新增装机容量主要来自于北海区域,以及波罗的海2016年刚刚投入使用的风电场。

与2015年相比,德国新增海上风电下降了64%,主要原因是2014年德国海域约1.3MW风机完成装机,但一直等到2015年并网。

2016年,德国海上风电装机总量694.7MW,其中包括年底122.7MW尚未并网的装机容量。而下萨克森州是德国风电并网量最大的州。

德国的目标是到2020年海上风电装机容量达到6.5GW。目前德国在建风电项目约1.1GW,拟在建1.2GW。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