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特斯拉正式在加州推出Powerpack储能系统

日期:2017-02-03    来源:cnbeta网站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03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电力存储 特斯拉

摘要:大规模电力存储一直以来是能源行业的最大目标之一。目前现代电网在完全按需的系统上工作。也就是说,发电厂需要一直生产电网需要的所有能量。为了确保不会再次出现供电不足的情况,特斯拉去年曾宣布将推出Powerpack电网能源储存系统。在经过几个月的建设之后,特斯拉已经越来越接近实现可靠的能源存储的目标。

特斯拉与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米拉洛玛变电站合作推出了Powerpack储能系统,这个项目储能能力可以达到80MWh(兆瓦小时)。该系统将可支持超过2500个家庭的日常用电。这套设施占地1.5英亩,包括了198套特斯拉Powerpack电池系统。

所有的设备都是在特斯拉的Gigafactory制造,该系统本质上只是一个工业版本的Powerwall。在加州亚里索峡谷天然气储发生灾难性的甲烷泄漏事件并向大气中排放了160万磅(约合726.4吨)甲烷气体后,南加州爱迪生公司同意与特斯拉进行合作推出这个储能系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