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乙醇 » 正文

日产kicks乙醇做燃料

日期:2017-02-03    来源:丘仕达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03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乙醇 生物质 生物质能

据悉,东风日产年内将会国产该小型SUV日产Kicks,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缤智等同级车型竞争。目前国内小型SUV很受欢迎,日产不会放弃这块蛋糕。新车预计起步价10万元左右,性价比很高。

外观上日产Kicks前脸延续了日产的家族设计,车头灯设计非常帅,进气格栅周围加了半圈U型的镀铬条,十分新颖。科技和运动感十足的外形搭配低矮匍匐的车身,富有非常强的冲击感。

这款日产最新的紧凑suv小车,是以日产逍客为平台,日产Kicks车长4,295 mm、车宽1,760 mm、车高1,590 mm的身形虽然比逍客更小。但2,610 mm的轴距却胜过逍客,与同级对手本田 HR-V相同。但是颜值显得更高。

新车搭载18寸六辐射式的巨大轮毂,配合普利司通的225大轮胎,越野实力不俗。

内饰采取高质感设计与丰富的配备设定,为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日产Kicks内饰选择甚至还有20多种的版本,提供消费者进行内饰及外观的不同搭配。车厢采用五座的空间布局,后排空间宽敞,乘坐空间舒适。

动力方面,日产 Kicks目前在巴西市场所搭载的为一具1.6L直列4缸自然吸气汽油引擎,关键是可以使用乙醇或汽油作为燃料,而在以乙醇为燃料时,最大功率为87kW(118PS),传动方面,统一搭载日产 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