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巴基斯坦风电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17-02-03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03
16: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基斯坦风电 风电项目 中国电建

日前,中国电建电场工程由湖北工程公司工程建设公司施工建设,主要包括132kV升压站土建安装及集电线路施工,总装机容量49.735MW,共安装29台单机容量1.7MW的风电机组,风电场配套建设一座132kV升压站。经过项目部前期精心准备,哈瓦风电项目建设工作正有序进行。目前,升压站的场地已平整完毕,围墙开挖工作、物资堆放场地及生活临建工作也已全面展开。

巴基斯坦哈瓦风电项目是建设公司与华东院继马斯特、塔帕风电后的第三次合作,本项目升压站的如期开工,进一步深化了湖北工程公司与华东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