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星城石墨终止挂牌新三板 被上市公司中科电气并购

日期:2017-02-06    来源:高工锂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06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 中科电气 星城石墨

2月3日,从全国股转系统获悉,星城石墨公司股票自2016年2月3日起在全国股转系统终止挂牌。此前,星城石墨已与上市公司中科电气达成并购。

据了解,星城石墨20167月26日召开的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2016年8月15日召开的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附条件生效的拟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股票终止挂牌并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等相关议案。

2016年12月14日,中科电气收到中国证监通知,中科电气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公司股权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星城石墨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关于申请股票终止挂牌的相关议案生效。

根据规定,星城石墨2017年1月3日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提交了书面申请。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同意星城石墨公司股票自2017年2月3日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终止挂牌后,公司将监督各承诺人切实履行相关承诺义务。

星城石墨从事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2016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1.02亿元,同比增长211.77%;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25.77万元,同比增长330.1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