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广东阳江市委书记陈小山一行到访明阳集团 加快推进新能源装备项目落地

日期:2017-02-08    来源:阳江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08
16: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明阳集团 新能源装备

2月6日下午,广东阳江市委书记陈小山、市长温湛滨率队到位于中山市的明阳新能源投资控股集团(以下简称“明阳集团”)商谈项目合作事宜,双方表示将抢抓省推进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建设机遇,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新能源装备项目落地建设。

明阳集团成立于1993年,下设中国明阳风电集团有限公司、瑞德兴阳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广东明阳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华阳长青投资有限公司等20多家子公司,业务涵盖风能、太阳能、高端芯片、智能电气、生物质能等新能源装备与工程技术服务领域,在2016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位居第32位。

在实地察看了明阳集团的风机总装车间、芯片生产车间和明阳中国芯科技馆后,陈小山、温湛滨与明阳集团董事长张传卫座谈。张传卫表示,新能源装备项目的建设,需要整合相关资源,以完善产业链为目标,实现规模开发、集约开发和有序开发,避免资源碎片化。希望阳江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加大对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力争把该项目打造成为科研示范基地。

陈小山、温湛滨表示,当前,省委省政府正加快推进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建设,打造新能源装备基地面临难得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市委市政府将予以全力支持,为项目建设营造低成本的营商环境、高效率的政务环境和高品质的生活环境。陈小山、温湛滨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做好项目选址、用地等工作,为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打好基础。

明阳集团党委书记王金发、明阳风电集团总裁王利民,市领导陈绩、王庆利、蔡德威等参加相关活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