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插电混动版谍照 或引入I-PACE技术

日期:2017-02-09    来源:汽车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09
15: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路虎揽胜 插电混动车

日前,海外媒体抓拍到了一组路虎揽胜运动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应用捷豹I-PACE所采用的全新电气化平台技术。

根据捷豹路虎集团在2016洛杉矶车展公布的计划,到2020年,捷豹路虎两大品牌旗下半数车型将搭载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纯电动动力系统,此次曝光的揽胜运动版PHEV车型则是该计划的一部分。据外媒推测,测试车或为揽胜新一代运动版,仅使用现款车型的外壳进行伪装,前进气格栅加入了充电接口。

据悉,揽胜运动版PHEV将借鉴捷豹I-PACE的全新电气化平台技术,使用汽油发动机和小型电动机作为动力来源,预计其纯电续航里程数据不会太高,但二氧化碳排放将有效降低,以适应各国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