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节能风电:投资建设广西钦州钦南一期 50MW风电场

日期:2017-02-09    来源:金融界网站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09
17: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风电 风电场 风电

【公告简述】

2017年2月8日公告,公司于2017年2月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广西钦州钦南一期50MW风电场项目》、《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钦州风电,作为该项目的实施主体。钦州风电是该项目的投资主体,由公司独资设立。钦州风电首期注册资本金为1,000万元,公司将随着建设项目进度的用款需求对钦州风电逐步增加资本金,资本金总额不低于该项目国家核准的项目总投资的20%,即不低于9,014万元。项目总投资额 45,071 万元(不含送出工程),其中 20%的项目资本金 9,014 万元由公司自筹,其余资金向金融机构贷款解决。【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钦南一期项目的建设启动将增强公司在广西区域市场的力量,提升公司的行业地位。同时,此次投资有利于增加公司的装机规模、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增强公司竞争力。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处于下降通道中,下跌趋势较为犀利,主力资金做空迹象明显。像这种大幅下跌趋势一时无法停止,短期内建议投资者持币观望为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