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美国将建最大海上风电站

日期:2017-02-10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10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海上风电 风电场

上月,美国建设的最大海上风电站计划已经获得纽约州的认可。正在建设风电站位于Long Island海岸,如果建成的话,可能满足约五万用户的电力需求。

South Fork风电站在纽约州Queens和Brooklyn海岸长岛尖端处向东南约50公里处的海岸上建设。计划到2019年开工,首先设置15座涡轮,发电量预计为90兆瓦。

和电力运营商LIPA共同发布计划的纽约州的Andrew Cuomo知事称,长岛沿岸处没有看到涡轮。

负责该项业务的Deepwater Wind称,对于AFP而言,虽然计划到2022年开工,但涡轮生产运营商尚未决定。

如果该项目完成的话,South Fork风电站有望成为美国第二座风力发电站。最初的海上风电站在东北部Rhode Island州Block Island海岸建设,于去年12月开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