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报告称约旦清洁能源领域引起国际投资者关注

日期:2017-02-10    来源:商务部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10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可再生能源 清洁能源发展

据《约旦时报》2月9日报道,约旦可持续发展商业联合会(EDAMA)近日发布了《约旦清洁技术部门2016年度报告》。报告指出,2015年阿拉伯未来能源指数显示,约旦在中东国家中可再生能源领域投资环境友好度排名第二,仅次于突尼斯。约旦清洁能源行业面临“巨大的机遇”,吸引世界知名公司前来投资绿色技术项目。

报告称约旦高度重视太阳能和风力发电项目,目前正在开发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约1335兆瓦,已投入运营的约400兆瓦。除了政府公布的用于集中发电的项目开发机会之外,基于网络计量和并网置换方案的个人、商业或工业用分布式电力系统也面临“巨大的机会窗口”。约旦基于网络计量和并网置换方案的申请发电项目约370兆瓦,已安装84兆瓦,在中东北非地区居于领先地位。

报告显示,约旦有365家公司在清洁技术领域开展业务,其中82%的公司为约旦人完全拥有。从业人员总计12913人,72%是工程师或技术人员,16%是女性。2015年该领域总收入7.55亿约第(约10.6亿美元),其中46%来自专业、科学和技术服务,11%来自工业生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