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GE公布2016年陆上风电业绩

日期:2017-02-10    来源:风电News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10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GE 风电 陆上风电

2016年GE陆上风电订单超过7GW。在此之前,GE公布仅在2016年第四季度,陆上风电订单超过30亿美元,这主要是受益于美国风电市场。

GE一直致力于与全球客户建立良好的商务合作关系,以保证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并满足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GE陆上风电业务遍布全球19个国家,包括日本、印度和德国,以及新开拓的风电市场——希腊和沙特阿拉伯。目前GE全球陆上风电装机容量已经接近57000MW。

2016年GE有里程碑意义的陆上风电项目主要有:

§ GE成功完成印度东南部第三期风电工程建设,30台风机全部使用GE1.7-103技术。Mytrah能源公司Aspari一期工程,装机容量51MW,已经具备运行条件,该风电场应用了GE数字风电场生态系统中最新的能源预测。

§ 在德国,GE与UKA集团签署了250MW风电项目框架协议,这也是截至目前,德国最大的风电项目,未来将有12个风电场遍布德国。同时,GE与Max Bögl风电公司签署风机供应协议,这将是世界最高的也是第一台结合抽水蓄能水电的风机。

§ GE与日本中部两个风电场签署了5年期的数字风电场运维服务协议。应用GE预测和PowerUp服务内容,加强软件和硬件性能,提高风机功率,能够使整个风电场发电量提高5%。

§ 在土耳其,GE签署了120MW风电合同,包括与Dost Enerji 合作的Bergama 风电场项目,将装机70MW的大功率风机。

§ GE的2MW风机平台在美国市场取得了强劲的增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