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2016年欧洲超90%的能源来自可再生能源

日期:2017-02-10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10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清洁能源 可再生能源发电

根据数据,2016年欧洲超90%的能源来自可再生能源。这是欧洲努力远离矿物燃料的重要一步。

虽然可再生能源计划到2020年将结束,但行业数据令人担忧,并希望政要在那以后能提供支持。

天然气是欧洲使用最多的电力形式,风电紧随其后。

德国对欧洲部署风电技术作出贡献,2016年风电装机量全欧最多。其次是法国、爱尔兰、芬兰等。看起来欧洲北部的国家更多参与风电建设,他们也是欧洲几个最发达的国家。

2016年2月,荷兰实施了欧洲最大的风电项目“Gemini”。项目将于今年完工,将成为全世界第二大风电项目。

根据欧洲风能协会WindEurope,约有28个国家已确保了2020年以后的可再生能源发展计划。

欧洲风能协会CEO认为,如今政府对可再生能源的兴趣已不大,5年前政府参与更多。各个国家有不同的观点。一些国家最初比较感兴趣,现在风电场建设却很少;还有一些国家仍依赖煤炭发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