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2017北京新能源车型补贴标准全面下降 最低仅为1万

日期:2017-02-11    来源:中国电动汽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11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

日前,北京市相关部门发布了2017年北京新能源车型补贴标准。经报北京市政府批准,确定2017年北京市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按照中央财政单车补贴额的50%确定市级财政补助标准,国家和本市财政补助总额不超过车辆销售价格的60%。

按照2017年的补贴标准,购买纯电动续航里程为100公里及以上、但小于150公里车型,国家补贴2万元,北京市地方补贴1万元;购买纯电动续航里程为150公里及以上、但小于250公里车型,国家补贴3.6万元,北京市地方补贴1.8万元;购买续航里程为250公里及以上车型,国家补贴4.4万元,北京市地方补贴2.2万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