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电池 » 正文

丰田将在加拿大开展FCV测试活动

日期:2017-02-13    来源:车城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13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 生物质 生物质能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公开发布消息称今后将在加拿大引进3台Mirai燃料电池汽车。后期丰田将在加拿大利用此次引进的燃料电池汽车进行测试活动,并通过其他形式促进公众对燃料电池车型的接受与认可。

为了推进相关进程的顺利进行,丰田预计将在1月29日举办的“蒙特利尔国际汽车展2017”上展出Mirai燃料电池汽车。在此之后,丰田还会在汽车展以及其他各种各样活动中展出Mirai,以加强顾客、汽车业从业者和政府官员更深入地了解燃料电池汽车对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等对环境保护所做出的贡献。

蒙特利尔所在的魁北克省在加拿大属于气候最为寒冷的地区。选择蒙特利尔作为测试试验区,最能体现Mirai优秀的寒冷环境适应性。此外,该省正在引进再生能源项目,积极建成世界先进的氢能源生产基地。

丰田公司为了能够在可持续社会的发展过程中做出应有贡献,于2015年发表了“丰田环境挑战2050”战略计划。在计划中丰田设定将新款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削减90%(与2010相比)等相关目标。目前,丰田正多管齐下,不断促进包含实现氢能源社会等项目的进程。

丰田汽车加拿大分公司副总裁表示,此次举办的一列活动将在今后从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出发渐渐的走向加拿大全国各地,推动燃料电池车商业化进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