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节能风电新年第一购!1.98亿采购运达风电48MW低风速风电机组(附图)

日期:2017-02-14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14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风电 风电 风电机组

获悉,节能风电将采购运达风电24台2000KW风电机组设备,采购总价值为1.98亿元。

中节能2月8日董事会通过决议,同意中节能风力发电(浙江)有限公司向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采购24套单机容量为2000kW的低风速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合同还包括附属设备/系统、中央及远程监控系统、通用及专用工器具、备品备件和易耗品、相关技术服务及大部件质保服务等。本次采购风机质保期为5年,交易总金额为人民币198,144,000元。本次采购机组将用于浙江嵊州崇仁 4.8 万千瓦风电场项目建设。

运达风电现主营大型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设计、生产和销售以及风电场运行维护、技术改造,备品备件的供应,并提供风力发电工程的风场规划、技术咨询、设计和施工等服务。2016年,浙江运达营业收入为31.31亿,实现利润总额10570.73万元;截至2016年12月31日, 浙江运达的资产总额为50.06亿。

运达风电为浙江省机电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浙江机电持有运达风电61.23%的股份;节能风电控股股东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合并持有运达风电17.01%的股份。

近年来,运达风电与节能风电合作紧密。2016年2月至2017年1月,节能风电与运达风电发生的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交易的累计金额为101,908,997.02元,其中包括为湖北省五峰县境内北风垭10万千瓦风电场项目及南岭10万千瓦风电场项目采购机组。2017年1月,节能风电与运达风电发生的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交易金额为61489.75万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