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帝豪GS插电混动版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推出

日期:2017-02-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14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利帝豪 插电混动车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了一组吉利帝豪GS插电式混动车型的实车照。该车或将搭载由1.5TD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有望于年内正式推出。

我们此前也曝光过吉利旗下多款混合动力车型已进入路试阶段,比传统汽油车型更节油、比纯电动汽车更便利的特性,显然是更能够满足人们多样化出行需求的选择。

造型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目前在售的帝豪GS汽油版车型的设计,或在前后保险杠等细节方面有所调整。与汽油版车型相比,该车在外形方面最显著的差别,就是除了左后翼子板的加油口之外,在左前翼子板除还设置了充电接口。

内饰设计基本与汽油版车型无异,用料方面,仪表台运用了仿木纹饰板与仿碳纤维饰板的搭配,更显档次。最大的变化在排挡区域,全新设计的电子排挡杆造型精干。在排挡后方,还配备了驱动模式控制区,提供了“EV”、“HEV”、“SAVE”等多种模式可选,应对多种用车环境更加自如。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TD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与电动机共同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排挡杆上“7DCT”的标识也表明其匹配的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