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中船重工晋城海装风电总装维护基地项目开工建设

日期:2017-02-14    来源:央广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14
16: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电项目 海装风电

中船重工山西晋城海装风电总装维护基地建设项目今天上午在山西晋城金匠开发区中船重工晋城新能源装备产业园区开工建设。

晋城市委书记张九萍参加开工仪式并宣布中船重工山西晋城海装风电总装维护基地建设项目开工。中船重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钱建平出席仪式并讲话

中船重工晋城海装风电总装维护基地项目总投资80亿元,分五年建设。主要在晋城市金匠工业园投资建设年装配能力达30万千瓦的风电总装维护基地,在晋城辖区进行60万千瓦风力发电场的建设运营,并为当地其他风电开发商提供优质的风电机组和工程技术服务。同时根据集团公司风电产业发展的战略布局,依托晋城风电总装基地的研发制造能力,大力拓展山西、陕西、河南、河北周边四省的风电市场。

中船重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钱建平出席仪式并讲话,指出,中船重工在国家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战略的指引下,与晋城市政府建立了长期的合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晋城市投资打造以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及风力发电场建设运营产业项目为主要内容的中船重工晋城新能源产业园区。希望市委市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及相关部门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的建设,全力推进建设进度,集团公司将竭尽所能给予支持,同时,希望建设单位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安全施工,保质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晋城市副市长王宏微在讲话中说,中船重工晋城海装风电总装维护基地项目开工是全市上下的一件喜事,更是全市转型升级发展的一件大事。晋城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的服务,创造一流的环境,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希望项目单位、建设单位及管理部门切实履行职责,强化监督管理,加快建设进度,早日建成、早日达效,争取把中船重工新能源装备产业园区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示范园区、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